行业新闻 公司新闻

新房装修选择什么瓷砖?

发布时间:2020-10-12 15:51:49      浏览量:
在进行家庭墙面装饰材料的选择,会根据个人喜好选择不同颜色的乳胶漆、壁纸以及瓷砖等,对于客厅来说乳胶漆、壁纸、墙布等是常用的装饰材料,而墙砖也会有些人会选择,那么对于客厅来说存在什么优缺点?
 
客厅铺贴瓷砖的优势
 维格拉斯磁砖
对于客厅墙面装饰材料来说,瓷砖的选择会比较好打理而且也不会出现点色的情况,如果在瓷砖铺贴施工过程中按照规范施工没有出现大面积空鼓的话,相对于其它装饰材料来说使用寿命会相对较长。
 
客厅铺贴瓷砖的劣势
 
家庭选择瓷砖作为墙面装饰的相对比例还是比较少的,一方面是因为瓷砖装饰的造价高,不仅仅体现在瓷砖本身的价格上海存在于瓷砖进行铺贴的人工费上,若遇到大块瓷砖的铺贴,施工起来会比较麻烦,自然工钱也比较高。另一方面就是瓷砖本身特性,遇到比较潮湿的天气,瓷砖上可能会出现水珠,如果家里有老人,对老人风湿不是特别好,尤其南方出现回南天的时候。
 
所以在进行墙面材料选择时,瓷砖铺贴需要慎重考虑,若要考虑到家里小孩小乱涂乱画,可以考虑用乳胶漆,防水性的乳胶漆,质量好的乳胶漆是可以用抹布擦洗的,如果特别脏了之后,过几年后还能贴壁纸。